蔚莜Vi-yo

【喻黄】蔷薇革命2

【喻黄】蔷薇革命
梗源qq空间
使用梗:
2.被鲜血沾染上的十字架
3.命运截然相反的双子
6.好心肠的魔女小姐与腹黑的人类先生

流亡的异端少年喻X隐居话痨魔巫黄
沉迷挖坑不慎,私设如山还ooc
依然是来自@烽前月如霜的点文

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用背10课nce的代价换两小时手机
短小一如既往 其实有长一点的emm但是拆了qwq
半年一更怕是只有我了emmm

喻文州生日快乐!
1走https://yuduitelunsu-810-529.lofter.com/post/1ef66236_10dd0923

2

“……我叫黄少天。”魔巫低着头,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喻文州微微愣了愣。这个魔物少年似乎对自己没有丝毫戒心,看样子也并没有对自己的名字做什么隐瞒,直接就说出来了……太单纯了吧?

黄少天似乎猜到了他的怀疑,抬起头盯着喻文州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我的名字,就是这个。”

名字,而非代称。喻文州失笑。

但黄少天却没有再说什么,低下头继续处理喻文州的伤口,心里想着的却是另外一回事。为什么他会对这个人没来由地信任……信任到才初见就报上来自己的名字?黄少天很疑惑,他的理智告诉他他不该这样——但他的话往往比理智更快些。

“少天?”

喻文州的声音把他及时拉回现实,他定了定神,轻声问:“怎么了?”

喻文州颇有几分无奈。这样子那多半是走神走了十万八千里了:“你……弄好了没……”

黄少天一看,这哪是弄好没弄好的问题,分明就是被他揪得太紧了,赶紧松了松充当绷带的布条。这种伤还被他如此“残害”那可真是雪上加霜,难为喻文州还能面带微笑地跟他讲话,其实内心估计早已是千万mmp了吧。

“好了。”黄少天站起身,看着扶墙站起脸色略苍白的喻文州,“我们出去吗?巷口那边好像还有教会的眼线我们怎么出去啊万一被抓了……”

等等,我们?

而黄少天此时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一句“我们”:“呃……”

同样很显然,喻文州也疑惑了。不过他倒是关注着更重要的另外一点:“出去?去哪儿?你不回……家吗?”

黄少天似乎是极其罕见地陷入了沉默,半晌他开口,眼里却是说不尽的灰色忧伤,他摇摇头:“家?我哪有什么家。我姐姐是我最后的亲人。”只可惜也还是被抓住了。

最后一句黄少天当然没有说出口,他迅速调整状态笑得如同七月阳光:“所以带上我好吧?”

喻文州感觉自己仿佛看见一只摇着尾巴卖萌的柯基。
兴许是被这纯良的笑容晃花了眼,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或许有一只魔巫在身边,任务……会更顺利吧?

还是私心?

喻文州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只知道,现在,得先带黄少天……逃出去。

一只信鸽扑棱着翅膀落在巷子里。喻文州单手拆下信鸽腿上的小纸卷,瞥见那潦草的字迹,突然勾起唇角,露出一抹笑意。

黄少天看着他这样的笑容突然有点毛骨悚然。

“行了,我们有救了。”喻文州轻松地笑笑,顺手把字条塞进兜里,“走。”

“走去哪……?”这回黄少天问上了。

“兴欣分部。”喻文州确实已经往巷口走去了,“不过在那之前,得先逃过这帮教会走狗才行呢。”

——T B C——

评论(7)
热度(4)

© 蔚莜V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