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莜Vi-yo

【伞修】又一个酸的要死的东西

emm伞修我真的卡了……呜。
悄咪咪混更
这其实是我中元节写的一个贺(小声逼逼)
非常混乱。将就着看看?捂脸。

——七月半,鬼门开,百鬼夜行。
    阿修,我来看你了

——听说今天是鬼节呢
    不过我是不怕
    你来了吗

——出门要小心啊,叶修
    厉鬼无心

——过马路多注意,沐秋
    我们等你回家
    我知道你不可能是厉鬼,你那么好

——阿修,我看见你了
    你们都很好
    我 放心了

——沐秋你在哪里啊
    骗子 你还好吗
    我找不到你

——没有我你要加油啊
    人生的路
    可是很长的

——人生的路才不长呢
    不然我们怎么会天人两隔
    回来吧

——对不起

——沐秋。听到我的话了吗

——我在。

——呵,果然不在了
    你走的太匆忙了
    知道吗,我爱你啊

明明是面对面的两人却是单向的自言自语。
叶修倚着墙,面前是空无一人的街道,指间夹着的烟已经快要燃到尽头。
苏沐秋环住叶修,落下一个虚无的吻。
少年的声音吹散在夜风中。

——阿修,我也爱你啊

叶修似是听到了这一声,身形一颤,盯着眼前的空气,唇角勾起一抹笑意。他张嘴,吐出那个念了千百遍的名字。

——沐秋?

—E N D—

大概就是对话,叶修看不见苏沐秋也听不见,苏沐秋看得见叶修,鬼魂态,对话的感觉应该是因为他们无言的默契

评论(4)
热度(18)

© 蔚莜V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