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莜Vi-yo

当全职众人变成QB-霸图篇-

手机不怎么会用。不知道怎么加粗划掉。
感谢@烽前月如霜的友情帮忙打字。
【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出来】
所以我还是搞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想看霸图
就那么想让一个钱包脸让你签契约?

【韩文清】emmmmmm……我不能写……
这样吧我描写一段……_(:з)∠)_【趴】
一只QB静静地望着你,周身仿佛散发着黑气。
四周的气温仿佛下降了几度,你腿一软,下意识地想掏出钱包。
“……签不签契约?”
“签……我马上签……”

【张佳乐】
我认为霸图全员让我失去了描写语言的能力于是我选择写明面对你的场景【滑稽】(私设:韩队跟乐乐找的同一人)
————————
你面无表情地望着眼前的QB。
这只QB歪着头,头顶上醒目的小fafa一摇一摆的,煞是可爱。
“签……”
你打断了它的话,“我刚才已经跟另外一只找我的QB把契约签了。”
QB石化在原地,小花都蔫了。

【张新杰】
你看着这只QB,脊背一凉。
QB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看了看并不存在的表,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你还有三分五十二秒,请快点考虑。”

【秦牧云】
你看见他的刹那转身就跑。以为甩掉他的时候,这只QB有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了。
“……QB你走路不带声的?”
“那是,我走位可好了。”QB微笑(?),“放心甩不掉我的认命吧,签契约。”

【白言飞,郑乘风】
哦。
那是谁。
我忘了。
【挑事笑】

【宋奇英】「霸图未来啊,我不忍心」不这不是我ooc的理由【划掉】
你看着一脸认真的QB幼崽,唔,好想捏一下。(雾)
“前辈,请签一下契约。”
怎么办,这个小QB好有气势。

【林敬言】
QB一脸斯文地在你面前吃点心,斯文地擦了擦嘴。
“来,我们来谈一下这个契约。”

——霸图FIN——

——TBC(?)——更新遥遥无期

评论(2)
热度(25)

© 蔚莜V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