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蔚莜Vi-yo

蔚莜Vi-yo

 

-当全职众人变成了QB-兴欣篇


我一定是疯了先是想着全职众人变成魔法少女小圆这就算了写了一点写不下去我竟然开始脑补他们成为QB天呐想了一遍竟然觉得不错qnq

【叶修】那一定是一只不要脸的QB。
“哎哟,你真的不看在哥的面子上成为马猴烧酒吗?这是你最好的选择,是不是很刺激?”

【陈果】那应该是一只雷厉风行的(?)QB。
“来来来我们签个契约这样就好啦( •̀ ω •́ )y”

【唐柔】那肯定是一只好战并战无不胜的QB。
“PK吧!输了你就签下这个契约,我嘛,没有一挑三我自己走。怎么样?”

【魏琛】那一定是一只比叶不修更加不要脸的QB。
“什么?不签吗?老夫先赖这儿了~不不不这不是不要脸。这叫敬业并且不择手段获得成功。”

【安文逸】那估计会是一直极其理智的QB。
“这个,签了之后你会……你可以……有balabala必要签……”

【苏沐橙】那可能是一只爱嗑瓜子的QB。
“呐,签个契约吧!噢对了,要来点瓜子嘛?”

【莫凡】那你可能需要一台翻译机。
“……”

【乔一帆】那这QB应该是个体贴的小天使。
“前辈,来签个契约好吗?嗯……请喝水!”

【罗辑】那这只QB可以帮你写数学作业。
“签订契约成为……啊,你这题不会吗,那我教你……做完要签契约噢!”

【包荣兴】那这应该是一只思维跳脱的QB。
“欸欸,不想签契约吗……你这人可真难伺候,你什么星座的?”

【方锐】那应该是一只猥琐的QB。
“不签契约吗?真的不签吗?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你还是不签吗?”

-完-

这就是一个诡异的想法。其他战队人记不太齐所以还没写。

蔚莜Vi-y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蔚莜Vi-y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